欢迎光临本社区!请 [登录][注册]

大秀场

175

主题

0

好友

729

积分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4-1-17 14:46:45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乐钓族。 立即注册  已有账号?点击登录   关闭
  那是发生在某星期天的早上,朋友们的电话一响,我拿上“武器”立马赶到十三陵水库。微风徐徐,水波荡漾,气温适宜,鱼儿是频频地上,心里一个字:“美”。
  大鲫、鲤鱼一个劲地往鱼户里放,朋友们看着都眼热,随即学着小沈阳的话:我太有才了,这鱼“pia、pia”地就来了。心里这个舒坦啊!
  下午收拾渔具打道回府,朋友们拿起渔篓,每人差不多20斤左右的样子,我大喊一声:同志们,看我的?;耙凰低?,拿起渔篓猛地一提:咋这么轻呢?低头一看,渔篓底露了!
  晕,想起来当时急着走,下面的绳子随便打了一个结,没打实成。朋友们哈哈大笑,我自己也忍不住了:哎呀妈呀,鱼也学会“越狱”了,这是为什么呢?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98

积分
沙发
发表于 2014-5-10 19:37:30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
广播台

.

搜帖子

回顶部